close

4/19~23

 

段考週

 

整個沒有心看書

 

在我認真看書的時候呢

 

有隻小肥豬來搗蛋

 

跟我擠書桌ˋˊ

 

SAM_0602.JPG

(把你壓扁扁XDD)

 

經過了1個禮拜的折磨

 

終於考完啦!!

 

好險還ok

 

擔心的科目都還好

 

但是呢!!

 

有個笨蛋把感冒傳染給我了:((

 

喉嚨痛又流鼻涕

 

難過

 

好險我夠強壯XDDD

 

感冒快快好八:((

 

我不想吃藥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