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

 

跟小韓討論買衣服

 

就這樣我們決定了4/9要去逛士林喔

 

第一次跟小韓逛街耶>///<

 

下午上課就坐公車去學校摟

 

難得好天氣:)

 

去學校大家都說我要去約會喔

 

 

有這麼誇張嗎= =?

 

我.小韓.阿平.鴨子

 

就4個人

 

葉冠.婷姐.葉翔茂也去逛士林

 

就這樣不小心的遇到XD

 

感覺今天東西沒有很喜歡

 

還是買了3件衣服

 

原本想買拖鞋

 

但是沒看到喜歡的

 

今天人不算多

 

沒到很爆滿

 

警察杯杯一直在抓流動攤販

 

逛逛逛到有點累了!

 

也差不多要回家摟

 

我.小韓.葉冠.葉翔茂

 

一起坐捷運回淡水摟

 

就這樣回家了!

 

回到家真累

 

晚上睡覺又被蚊子吵

 

害我5點起床準備好

 

想說還早在睡一下在去上班

 

就睡到6點了zzz

 

我就遲到摟= =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