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

親愛的爸爸麥兜生日



爸爸我想對你說:

你對我的付出真多...

或許以前的我太傻了!

只會抱怨

卻沒有想到其實他也是很辛苦的...

他不像普通的爸爸

對我總是像朋友一樣開玩笑

上國中後也沒有罵過我了吧!

或許是因為他知道我長大了...

可是到現在我還是學不會獨立

很多事情還是需要別人的幫忙ˊˋ

我要努力變成獨立的人!


麥兜我想對你說:

喜歡噹你~是因為你傻的可愛

喜歡欺負你~是因為你太天真

或許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在哪

但是在剩下的這些日子裡

希望我能夠帶給我的寶貝們快樂喔!

今天是你18歲大壽

祝你happy~


﹌﹋HAPPY BIRTHDAY﹋﹌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